close
昨天的放假日本來是想去新竹走走的..

沒想到,我一整個大睡過頭..



(聽說,是有人不敢叫我起床啦!)



所以,就自然的睡到了自然醒..









起床後,我整理了一下小小喵..

現在小小喵開始好動起來了..

每天都想”離家出走”..

所以就要一直上演的把他們捉回箱子的戲碼..

有時會覺得他們皮的小煩人..

但看他們這樣天不怕地不怕的亂跑著..

實在也是挺好玩的啦!!




pic:正想離家出走的老三(下巴鬼)







等他玩好他的新玩具∼水氧機之後..

而我也換好衣服時,我們就出門到了公館去吃飯..



我是個很愛吃義大利麵,又不喜歡換店家的人..

所以,當我吃到喜歡吃的食物時,我就會常常去同一家吃..

呵!!這也可能是和我一向懶散的個性有關吧!!

雖然我是個很善變的人..

但對於吃的來說,我可是很固定的呢!!






pic:小時愛咪咪叫的老大(蘋果臉)





離開公館後,我們就去新莊的寶羅採購一家大小的東西..

那是我們喜歡且常去的寵物用品店..

東西多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都會幫我們把東西給搬到車上去..



東挑西挑買了喵喵們7.5kg的飼料及一箱罐頭..

也幫noopy老大買了他愛吃的罐頭準備回家拌飼料吃..

最後買了個新東西∼∼奶粉和奶瓶..

是要給小喵喵老三用的..

醫生說可能是他抵抗力較弱,所以下巴那得了黴菌..

(下巴鬼的名字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我們先把他隔離了起來,準備要用餵奶的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要負起貓麻麻餵奶及刺激排便的工作啦!!





唉!!我們家對於黴菌這東西可真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所以,我們不怕黴菌啦!!

一定會把老三給照顧好..

然後養的像oreo,omega,小米一樣胖胖且健康的啦!!



呵!!好像真的像人家說的..

我們治病的經驗都像醫生一樣專業了..

看家裡的各式藥品及剃毛機都齊全..

好像真的也是這樣哩!!





替自己加油..

寶貝們,你們也都要好好的健康長大哦!!




就這樣..

我們很快的過了很像很忙的放假天..











ps:下巴鬼啊!!晚上乖乖睡覺好不好,別弄狂喵喵叫了啦!!

昨天的放假日本來是想去新竹走走的..
沒想到,我一整個大睡過頭..

(聽說,是有人不敢叫我起床啦!)

所以,就自然的睡到了自然醒..




起床後,我整理了一下小小喵..
現在小小喵開始好動起來了..
每天都想”離家出走”..
所以就要一直上演的把他們捉回箱子的戲碼..
有時會覺得他們皮的小煩人..
但看他們這樣天不怕地不怕的亂跑著..
實在也是挺好玩的啦!!
pic:正想離家出走的老三(下巴鬼)



等他玩好他的新玩具∼水氧機之後..
而我也換好衣服時,我們就出門到了公館去吃飯..

我是個很愛吃義大利麵,又不喜歡換店家的人..
所以,當我吃到喜歡吃的食物時,我就會常常去同一家吃..
呵!!這也可能是和我一向懶散的個性有關吧!!
雖然我是個很善變的人..
但對於吃的來說,我可是很固定的呢!!
pic:小時愛咪咪叫的老大(蘋果臉)


離開公館後,我們就去新莊的寶羅採購一家大小的東西..
那是我們喜歡且常去的寵物用品店..
東西多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都會幫我們把東西給搬到車上去..

東挑西挑買了喵喵們7.5kg的飼料及一箱罐頭..
也幫noopy老大買了他愛吃的罐頭準備回家拌飼料吃..
最後買了個新東西∼∼奶粉和奶瓶..
是要給小喵喵老三用的..
醫生說可能是他抵抗力較弱,所以下巴那得了黴菌..
(下巴鬼的名字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我們先把他隔離了起來,準備要用餵奶的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要負起貓麻麻餵奶及刺激排便的工作啦!!


唉!!我們家對於黴菌這東西可真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所以,我們不怕黴菌啦!!
一定會把老三給照顧好..
然後養的像oreo,omega,小米一樣胖胖且健康的啦!!

呵!!好像真的像人家說的..
我們治病的經驗都像醫生一樣專業了..
看家裡的各式藥品及剃毛機都齊全..
好像真的也是這樣哩!!


替自己加油..
寶貝們,你們也都要好好的健康長大哦!!
就這樣..
我們很快的過了很像很忙的放假天..





ps:下巴鬼啊!!晚上乖乖睡覺好不好,別弄狂喵喵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