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過年期間已打開雙眼的小小喵們





長達九天的過年假期..

家裡的寶貝們當然是不能留在台北了..

所以就一車一狗七貓全跟著他們的爸爸返鄉去了..



不是作麻麻和阿麻的不負責任啊!!

反正他爸爸閒閒在家沒事作..

所以這一堆寶貝們就全交給他照顧囉!!









聽說他們和爸爸回去過得日子可快活了..


瞧瞧我的寶貝兒子oreo..

戴著”大喇叭鎖”還能睡成那麼豪邁的姿勢..

就知道他回去爺爺奶奶家是多當成自己的家了..





雖然,七隻喵喵們全是關在他爸爸的房間裡..

因為他們的奶奶怕他們會在家裡飛來飛去的..

但因為今年不再只是oreo一隻喵給關在房間..

有了眾喵陪伴下..

他們在爸爸的房間也是過得開心的很..





聽說,尤其是oreo..

還因為太開心了..

一整個興奮到跳上他爸爸的床上大小便..

害他爸爸在大過年期間..

只能可憐的”與屎共床”及睡沙發..



呵!!

oreo啊!!你一定是太想念我才會這樣的鬧脾氣吼!!






而第一年到爺爺奶奶家過年的omega..

也是和他的哥哥們一樣過得很自在..

除了一天到晚喵喵叫..

及跳上床用尾巴掃他爸爸臉之外..

就是在冰涼的地板上睡成四腳朝天的樣子..

真是和他二個哥哥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而最開心的就是noopy了..

從他在台北的前一晚就不睡覺的期待及發呆就能發現了..

因為只要一回爺爺家..

noopy就像皇太子一樣..

不但吃好睡好玩好..

還一天照三餐的有管家帶他去散步..

然後每個人還會每天輪流的想地方帶他出去玩..

簡直是過年的最佳寵兒哩!!






pic:小小喵過年前還未開眼的樣子





至於我最想念的當然就是那幾個小孫子了..

在過年期間聽他爸爸説他們眼睛已從半開到了全開..

每個眼睛打開後,都水汪汪的好無辜..

讓他爸爸一整個在哀求我能把小孫子給全留下來..



沒看到時,我沒什麼感覺..

而回到台北一看到了他們..

吼!真的全部都好可愛哦!!





小小喵開眼後,可愛簡直滿分再滿分..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順心如意..



而我啊!!

當然就還是在狗狗和喵喵的愛之中生活囉!!

pic:過年期間已打開雙眼的小小喵們


長達九天的過年假期..
家裡的寶貝們當然是不能留在台北了..
所以就一車一狗七貓全跟著他們的爸爸返鄉去了..

不是作麻麻和阿麻的不負責任啊!!
反正他爸爸閒閒在家沒事作..
所以這一堆寶貝們就全交給他照顧囉!!




聽說他們和爸爸回去過得日子可快活了..
瞧瞧我的寶貝兒子oreo..
戴著”大喇叭鎖”還能睡成那麼豪邁的姿勢..
就知道他回去爺爺奶奶家是多當成自己的家了..


雖然,七隻喵喵們全是關在他爸爸的房間裡..
因為他們的奶奶怕他們會在家裡飛來飛去的..
但因為今年不再只是oreo一隻喵給關在房間..
有了眾喵陪伴下..
他們在爸爸的房間也是過得開心的很..


聽說,尤其是oreo..
還因為太開心了..
一整個興奮到跳上他爸爸的床上大小便..
害他爸爸在大過年期間..
只能可憐的”與屎共床”及睡沙發..

呵!!
oreo啊!!你一定是太想念我才會這樣的鬧脾氣吼!!
而第一年到爺爺奶奶家過年的omega..
也是和他的哥哥們一樣過得很自在..
除了一天到晚喵喵叫..
及跳上床用尾巴掃他爸爸臉之外..
就是在冰涼的地板上睡成四腳朝天的樣子..
真是和他二個哥哥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而最開心的就是noopy了..
從他在台北的前一晚就不睡覺的期待及發呆就能發現了..
因為只要一回爺爺家..
noopy就像皇太子一樣..
不但吃好睡好玩好..
還一天照三餐的有管家帶他去散步..
然後每個人還會每天輪流的想地方帶他出去玩..
簡直是過年的最佳寵兒哩!!
pic:小小喵過年前還未開眼的樣子


至於我最想念的當然就是那幾個小孫子了..
在過年期間聽他爸爸説他們眼睛已從半開到了全開..
每個眼睛打開後,都水汪汪的好無辜..
讓他爸爸一整個在哀求我能把小孫子給全留下來..

沒看到時,我沒什麼感覺..
而回到台北一看到了他們..
吼!真的全部都好可愛哦!!


小小喵開眼後,可愛簡直滿分再滿分..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順心如意..

而我啊!!
當然就還是在狗狗和喵喵的愛之中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