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幼幼喵誇張又可愛的睡相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因為本人要回到一個沒有網路的地方去團圓..

所以呢!!

就先讓家裡的寶貝們來代替我,向大家拜個早年囉!!





照片的順序是按照目前家裡的受寵程度所安排..

呵!!想當然的..

冠軍寶座一定就是出生才滿二個星期的幼幼喵了啊!!



(只可惜老么小黑不知跑那去流浪,所以這張照片只有三隻幼幼喵代表)






pic:我最寶貝的oreo兒子





再來就是幼幼喵們的爸爸了..

想不到我一直覺得還沒長大的oreo..

也在今年初就作了爸爸..

雖然,他還沒有見到小喵喵過..

但我想,oreo應該也是會像小米一樣很疼小喵喵才是囉!!



希望今年開始..

oreo的毛髮能夠愈來愈”黑晶”..

眼睛舊疾也能夠慢慢好起來..

愈來愈健康及有活力哦!!



我最愛的oreo,你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pic:一樣小小的omega





再來就是家裡目前毛色最茂密及漂亮的omega了..

三月,omega就要滿一年了..

應該是要有點長大的樣子..

但他還是常像小朋友一樣的愛喵喵叫..

而且叫聲總是有如女高音般的高亢..

真不知,omega什麼時候才會”登大人”哩??






pic:打瞌睡中的小米





在今年做了麻麻的小米登場囉!!

一直也是覺得小米和omega一樣是個小朋友..

沒想到他做了麻麻之後..

變得那麼有責任感及溫柔..

我想,這就是最偉大的母愛吧!!



小米啊!!

我知道你很愛小喵喵們..

但是小喵喵們現在還小..

你別再把他們叨來叨去的拿去藏起來了啦!!






pic:變成小紅帽的noopy老大





最後就是腿都一直沒有變長的noopy了..

(呵!!因為我偏心,所以都把喵喵給排前面)



家裡的喵口一直在增加..

而noopy還是在維持著他狗獨生子的尊嚴及地位..

當然,noopy也是他爸的最愛了..

不管noopy作了什麼壞事..

他爸還是一直覺得他兒子是最可愛的狗狗..

真是超級有夠寵的啦!!



不過,會看人臉色及愛撒嬌的noopy..

真的也是很可愛啦!!



三月中noopy就要滿二年了..

屆時要幫他辦個慶生會..

讓他當當很久沒當的主角哦!!











明天就要過年了..

我們家裡的寶貝們來和大家拜個早年..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裡 順心如意 哦!!









noopy:快帶我回爺爺及外公家拿紅包啦!!



oreo:麻麻!大過年的,我可不可以把”喇叭鎖”給拿起來啊??



小米:給我紅包買健身霜,一下生四個,身材都走樣了啦!!



omega:”咪 咪 咪”



幼幼喵:灰藍色眼珠,水水哦!!



pic:幼幼喵誇張又可愛的睡相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因為本人要回到一個沒有網路的地方去團圓..
所以呢!!
就先讓家裡的寶貝們來代替我,向大家拜個早年囉!!


照片的順序是按照目前家裡的受寵程度所安排..
呵!!想當然的..
冠軍寶座一定就是出生才滿二個星期的幼幼喵了啊!!

(只可惜老么小黑不知跑那去流浪,所以這張照片只有三隻幼幼喵代表)
pic:我最寶貝的oreo兒子


再來就是幼幼喵們的爸爸了..
想不到我一直覺得還沒長大的oreo..
也在今年初就作了爸爸..
雖然,他還沒有見到小喵喵過..
但我想,oreo應該也是會像小米一樣很疼小喵喵才是囉!!

希望今年開始..
oreo的毛髮能夠愈來愈”黑晶”..
眼睛舊疾也能夠慢慢好起來..
愈來愈健康及有活力哦!!

我最愛的oreo,你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pic:一樣小小的omega


再來就是家裡目前毛色最茂密及漂亮的omega了..
三月,omega就要滿一年了..
應該是要有點長大的樣子..
但他還是常像小朋友一樣的愛喵喵叫..
而且叫聲總是有如女高音般的高亢..
真不知,omega什麼時候才會”登大人”哩??
pic:打瞌睡中的小米


在今年做了麻麻的小米登場囉!!
一直也是覺得小米和omega一樣是個小朋友..
沒想到他做了麻麻之後..
變得那麼有責任感及溫柔..
我想,這就是最偉大的母愛吧!!

小米啊!!
我知道你很愛小喵喵們..
但是小喵喵們現在還小..
你別再把他們叨來叨去的拿去藏起來了啦!!
pic:變成小紅帽的noopy老大


最後就是腿都一直沒有變長的noopy了..
(呵!!因為我偏心,所以都把喵喵給排前面)

家裡的喵口一直在增加..
而noopy還是在維持著他狗獨生子的尊嚴及地位..
當然,noopy也是他爸的最愛了..
不管noopy作了什麼壞事..
他爸還是一直覺得他兒子是最可愛的狗狗..
真是超級有夠寵的啦!!

不過,會看人臉色及愛撒嬌的noopy..
真的也是很可愛啦!!

三月中noopy就要滿二年了..
屆時要幫他辦個慶生會..
讓他當當很久沒當的主角哦!!





明天就要過年了..
我們家裡的寶貝們來和大家拜個早年..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裡 順心如意 哦!!




noopy:快帶我回爺爺及外公家拿紅包啦!!

oreo:麻麻!大過年的,我可不可以把”喇叭鎖”給拿起來啊??

小米:給我紅包買健身霜,一下生四個,身材都走樣了啦!!

omega:”咪 咪 咪”

幼幼喵:灰藍色眼珠,水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