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撥了電話給爸..

這是我一向的習慣..

好像幾天一個週期到了,就一定要聽聽爸的聲音才能安心..

雖然,每次都只說短短的話..

但,如果沒聽到,就渾身不對勁..





我有點感覺到爸對我講話的口氣有點小心翼翼..

我想,這是我的錯..












因為前二個星期..

因我的一些情緒壓力,就突然的沒有控制的對爸講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爸很訝異且難過我說出來的話..

只是,當時我也沒法去想太多,就簡單的結束了通話..





後來,爸打了F的手機過來..

他以為我生氣的把手機關機,不接他電話..

(其實我是真的手機沒電了)

爸很難過,我為什麼那麼認為他及認為自己..

我很後悔,自己那麼衝動講出來的話讓爸傷心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可能情緒和壓力都積得太久了..

加上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覺..

所以才會忽然那麼的口不擇言吧!!







我和爸道歉,因為我真的不該這麼和他說話..

也不該說那些話來傷他..

我知道,爸不會生我的氣..

只是,他會難過..

而這樣,都是我害的..









我好後悔,好後悔..

和自己說過,要做爸爸最有力的後盾..

可是..

我卻那麼地不堅強,那麼地不會調適自己..

不但沒有讓他開心,還增加了他的煩惱..

我算什麼屁好女兒..





我相信,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他..

可是,為什麼我傷害了他..

我真的好過份..

連自己的情緒和壓力都管不好..

好差勁的我..
我要加油,要加油..

一定要更努力..

一定要讓他放心..

讓他不用再擔心的過生活..





















可是..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為什麼..

變成了這樣..

前天,撥了電話給爸..
這是我一向的習慣..
好像幾天一個週期到了,就一定要聽聽爸的聲音才能安心..
雖然,每次都只說短短的話..
但,如果沒聽到,就渾身不對勁..


我有點感覺到爸對我講話的口氣有點小心翼翼..
我想,這是我的錯..因為前二個星期..
因我的一些情緒壓力,就突然的沒有控制的對爸講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爸很訝異且難過我說出來的話..
只是,當時我也沒法去想太多,就簡單的結束了通話..


後來,爸打了F的手機過來..
他以為我生氣的把手機關機,不接他電話..
(其實我是真的手機沒電了)
爸很難過,我為什麼那麼認為他及認為自己..
我很後悔,自己那麼衝動講出來的話讓爸傷心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可能情緒和壓力都積得太久了..
加上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覺..
所以才會忽然那麼的口不擇言吧!!



我和爸道歉,因為我真的不該這麼和他說話..
也不該說那些話來傷他..
我知道,爸不會生我的氣..
只是,他會難過..
而這樣,都是我害的..




我好後悔,好後悔..
和自己說過,要做爸爸最有力的後盾..
可是..
我卻那麼地不堅強,那麼地不會調適自己..
不但沒有讓他開心,還增加了他的煩惱..
我算什麼屁好女兒..


我相信,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他..
可是,為什麼我傷害了他..
我真的好過份..
連自己的情緒和壓力都管不好..
好差勁的我..
我要加油,要加油..
一定要更努力..
一定要讓他放心..
讓他不用再擔心的過生活..










可是..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為什麼..
變成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