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幼幼喵窩在一起取暖的樣子





小寶寶來到家裡的第二天..

他們的活動很簡單..

不是窩在一起睡覺..

就是一直狂喝小米麻麻的奶奶..


PIC:看他們喝得多認真啊!!





小米也很盡責在扮演麻麻的角色..

幾乎都守在小寶寶的身邊,寸步不離著..

偶而離開了產箱,在外頭地板伸伸懶腰一下..

只要一聽到小寶寶”咪咪”的叫聲..

就會很緊張的又跑回去產箱內,查看小寶寶的情形..

這和我們一開始擔心的都不一樣..

沒想到第一次當麻麻的小米,真的很厲害哦!!


PIC:老二和老三,二個小男生”用力”喝奶奶中





小寶寶們真的每一舉手投足都很可愛..

就算只是在睡覺而已..

他們也是可以莫名其妙的互相踩對方踩個老半天..

真不知道他們是在忙些什麼..



我很喜歡一直看著他們..

偶而翻個身,或是吐出粉紅色小舌頭..

都可以讓我開心的笑個不停..


PIC:相片裡頭真的有四隻小寶寶哦!!







雖然小寶寶們沒有作什麼..

只是一天到晚的猛睡覺..

雖然小寶寶們長得很像小老鼠..

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可以讓我一直沒完沒了的看著他們..


PIC:變化隊形後,繼續呼呼睡

PIC:幼幼喵窩在一起取暖的樣子


小寶寶來到家裡的第二天..
他們的活動很簡單..
不是窩在一起睡覺..
就是一直狂喝小米麻麻的奶奶..
PIC:看他們喝得多認真啊!!


小米也很盡責在扮演麻麻的角色..
幾乎都守在小寶寶的身邊,寸步不離著..
偶而離開了產箱,在外頭地板伸伸懶腰一下..
只要一聽到小寶寶”咪咪”的叫聲..
就會很緊張的又跑回去產箱內,查看小寶寶的情形..
這和我們一開始擔心的都不一樣..
沒想到第一次當麻麻的小米,真的很厲害哦!!
PIC:老二和老三,二個小男生”用力”喝奶奶中


小寶寶們真的每一舉手投足都很可愛..
就算只是在睡覺而已..
他們也是可以莫名其妙的互相踩對方踩個老半天..
真不知道他們是在忙些什麼..

我很喜歡一直看著他們..
偶而翻個身,或是吐出粉紅色小舌頭..
都可以讓我開心的笑個不停..
PIC:相片裡頭真的有四隻小寶寶哦!!



雖然小寶寶們沒有作什麼..
只是一天到晚的猛睡覺..
雖然小寶寶們長得很像小老鼠..
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可以讓我一直沒完沒了的看著他們..
PIC:變化隊形後,繼續呼呼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