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風雨交加的陽明山上





這些日子以來..

我想..

你為了我真的吃了不少的苦頭..







我的遲疑,我的難以取捨..

即使傷害了你,你仍是繼續耐心等候..



我的脾氣,我的膽大妄為..

即使失望如你,你仍是堅持初衷包容..



我的固執,深受著過往的影響..

讓你像永無期限的等待..

你卻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我的家庭,波折不斷的風雨..

你無怨言的與我揹起重擔..

成了我唯一的避風港..





想問..

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到底..

還有多少的包容..






pic 第一次在家裡





我想..

你這一輩子再也不會碰到難搞如我的女人..



有著無限大的脾氣,無法言喻的任性..

讓你一個晚上可以在寒冬中出門三次..

只因為我又忽然想到要吃的東西..



讓你三不五時接到我狂吼的電話..

只因我忽然看某件事不爽..



讓你突然地在上班中請假..

只因我人在醫院掛急診..







你常說..

我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

而我也常吐你,可以去找那種溫柔的小妹妹..

然而..

一個年頭又要過去了..

你..

那兒都沒去..






當你在說著許多有關未來的種種..

我常說,能夠到那時候再說吧..

也許是我對任何人都不再抱予希望..

所以什麼承諾我也給不了你..



你更退而求其次的認為..

地位,承諾已不復重要..

要緊的是,二人走過的日子..

該說你笨,還是樂觀..

也許,日子走到這..

是二者皆是吧..






pic 第一次在摩斯





我給了你什麼嗎..

好像只有一頓又一頓的脾氣..

未來,能給你什麼嗎..

又會是你想要的嗎..

到目前為止,好像都仍找不到確切的答案..

也許,你更了解我的是..

我什麼都不想再保證..







也許,我知道該使自己變得更堅強..

或許到了那一天..

我就能知道自己給得起你什麼了..






pic 第一次的西子灣





也許..

真的如你說的什麼都不重要..

至少現在,你我都還在身邊,這樣就好了..







很平淡,很老人的說法..

但好像也最合適我們吧..

pic 風雨交加的陽明山上


這些日子以來..
我想..
你為了我真的吃了不少的苦頭..



我的遲疑,我的難以取捨..
即使傷害了你,你仍是繼續耐心等候..

我的脾氣,我的膽大妄為..
即使失望如你,你仍是堅持初衷包容..

我的固執,深受著過往的影響..
讓你像永無期限的等待..
你卻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我的家庭,波折不斷的風雨..
你無怨言的與我揹起重擔..
成了我唯一的避風港..


想問..
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到底..
還有多少的包容..
pic 第一次在家裡


我想..
你這一輩子再也不會碰到難搞如我的女人..

有著無限大的脾氣,無法言喻的任性..
讓你一個晚上可以在寒冬中出門三次..
只因為我又忽然想到要吃的東西..

讓你三不五時接到我狂吼的電話..
只因我忽然看某件事不爽..

讓你突然地在上班中請假..
只因我人在醫院掛急診..



你常說..
我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
而我也常吐你,可以去找那種溫柔的小妹妹..
然而..
一個年頭又要過去了..
你..
那兒都沒去..當你在說著許多有關未來的種種..
我常說,能夠到那時候再說吧..
也許是我對任何人都不再抱予希望..
所以什麼承諾我也給不了你..

你更退而求其次的認為..
地位,承諾已不復重要..
要緊的是,二人走過的日子..
該說你笨,還是樂觀..
也許,日子走到這..
是二者皆是吧..
pic 第一次在摩斯


我給了你什麼嗎..
好像只有一頓又一頓的脾氣..
未來,能給你什麼嗎..
又會是你想要的嗎..
到目前為止,好像都仍找不到確切的答案..
也許,你更了解我的是..
我什麼都不想再保證..



也許,我知道該使自己變得更堅強..
或許到了那一天..
我就能知道自己給得起你什麼了..
pic 第一次的西子灣


也許..
真的如你說的什麼都不重要..
至少現在,你我都還在身邊,這樣就好了..



很平淡,很老人的說法..
但好像也最合適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