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人在每個階段當中都會有一些特別難忘的事情..

或許,陪伴在當時過程中的弦律,也是一種難忘..





我有那樣令我難忘的歌曲..

雖然,有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我以為我忘了..

忘了怎麼啍,忘了那時的感覺..





我相信,人的記憶是可以被喚醒的..

或許,在現今這樣現實的社會中早已累得不知為何..

但偶然被喚起的心情,也暫時得到歇息的空間了..









很巧的,我連續聽到了二首對我來說都有其意義的歌曲..

我,以為我忘了..




愛情證書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如果沒有你



☆★☆前奏☆★☆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喔∼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當我不自覺和著弦律..

不自覺心頭一酸..

當時的過程及心情彷彿重現..



此時的眼淚,不再是喜悅及哀悼..

只是..

想到了當時過程中的自己..

當時的心情..

我相信,人在每個階段當中都會有一些特別難忘的事情..
或許,陪伴在當時過程中的弦律,也是一種難忘..


我有那樣令我難忘的歌曲..
雖然,有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我以為我忘了..
忘了怎麼啍,忘了那時的感覺..


我相信,人的記憶是可以被喚醒的..
或許,在現今這樣現實的社會中早已累得不知為何..
但偶然被喚起的心情,也暫時得到歇息的空間了..




很巧的,我連續聽到了二首對我來說都有其意義的歌曲..
我,以為我忘了..
愛情證書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如果沒有你

☆★☆前奏☆★☆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喔∼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當我不自覺和著弦律..
不自覺心頭一酸..
當時的過程及心情彷彿重現..

此時的眼淚,不再是喜悅及哀悼..
只是..
想到了當時過程中的自己..
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