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還是愛的niki





睡不著的夜晚,朋友喝了酒在msn上和我大吐苦水..





”吼!為什麼我想的時候,她不想;她想時,我都會配合”



我:那就不要啊!!





”但是我想啊!可是我又要不想勉強她好像在配合我一樣”



我:所以就不要嘛!!你去睡覺啦!!





”她不想,那難道我要去找別人嘛??”



我:有本事你就去找啊!!





(以上對話,至少重覆了最少有十分鐘)





”都是因為你不愛我,所以我被欺負”



我:干我屁事啊!!





”就是你先冷落我啊?我現在就很可憐”



我:干我屁事啊!!你不要找不到人作愛,就在這魯我..





”好啦!好啦!你不想聽,我都不講了!bye”



我:我只是講實話,你不高興就算了..





當然,最後一行話,朋友根本沒有看到就迅速離線了..











我講話很機車嗎??

我承認..

因為朋友想要人安慰,說些好聽話,但是我卻沒有作到..



也許是因為重覆的對話講了太多次,已失去了我本來就缺少的耐性..

也許是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沒作愛是有多麼了不起的事..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多好..



所以,平日講話就機車的我..

在朋友心情不好時,就顯得更加的機車..



沒有好好的安慰人,的確是我的不對..









唉!作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今天不能作,改天再作不就好了..

幹嘛把自己要扯入那種誰該配合誰的死胡同中..



女人,是你自己選的..

脾氣好不好,疼不疼你,在不在乎你,配不配合你..

這些老問題,你早就都知道了..

受不了,就別受,再去找你的下一個春天..

要不就自己一人好好過著..

老是在那為了相同的問題而煩,不會太浪費時間了嗎??



又不年輕了..

都多大了..

幾個年頭到底都作了些什麼..

還老是在相同的問題上打轉..

老是講得很不在乎,罵得翻天覆地的..

每每還是回去圍繞在她的身邊..

既然結果都是一樣..

又幹嘛浪費時間,精神在那難過..



吼!女人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吧!!





竟然為了一個無法作愛的事情,可以魯我老半天..

也算夠絕了..













今天的我,不適合安慰人..

也許,一直都沒適合過..



以後..

也不想再為任何人扮演那種角色..





那天..我msn上的名字,你問我該不會是在講你吧??

我說不是..

因為事實上也的確不是..

沒想到,話不能說死..

今天,就把這句話送給你..



”朋友的定義,在於有沒有利用價值而已..



 而在這一瞬間,我只是沒有利用價值而已..”







我早就知道,也不應該再為了你們而感到失望難過了..















xx的!!不能作愛又不會死..



吼!!搞什麼鬼..

pic:還是愛的niki


睡不著的夜晚,朋友喝了酒在msn上和我大吐苦水..


”吼!為什麼我想的時候,她不想;她想時,我都會配合”

我:那就不要啊!!


”但是我想啊!可是我又要不想勉強她好像在配合我一樣”

我:所以就不要嘛!!你去睡覺啦!!


”她不想,那難道我要去找別人嘛??”

我:有本事你就去找啊!!


(以上對話,至少重覆了最少有十分鐘)


”都是因為你不愛我,所以我被欺負”

我:干我屁事啊!!


”就是你先冷落我啊?我現在就很可憐”

我:干我屁事啊!!你不要找不到人作愛,就在這魯我..


”好啦!好啦!你不想聽,我都不講了!bye”

我:我只是講實話,你不高興就算了..


當然,最後一行話,朋友根本沒有看到就迅速離線了..





我講話很機車嗎??
我承認..
因為朋友想要人安慰,說些好聽話,但是我卻沒有作到..

也許是因為重覆的對話講了太多次,已失去了我本來就缺少的耐性..
也許是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沒作愛是有多麼了不起的事..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多好..

所以,平日講話就機車的我..
在朋友心情不好時,就顯得更加的機車..

沒有好好的安慰人,的確是我的不對..




唉!作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今天不能作,改天再作不就好了..
幹嘛把自己要扯入那種誰該配合誰的死胡同中..

女人,是你自己選的..
脾氣好不好,疼不疼你,在不在乎你,配不配合你..
這些老問題,你早就都知道了..
受不了,就別受,再去找你的下一個春天..
要不就自己一人好好過著..
老是在那為了相同的問題而煩,不會太浪費時間了嗎??

又不年輕了..
都多大了..
幾個年頭到底都作了些什麼..
還老是在相同的問題上打轉..
老是講得很不在乎,罵得翻天覆地的..
每每還是回去圍繞在她的身邊..
既然結果都是一樣..
又幹嘛浪費時間,精神在那難過..

吼!女人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吧!!


竟然為了一個無法作愛的事情,可以魯我老半天..
也算夠絕了..






今天的我,不適合安慰人..
也許,一直都沒適合過..

以後..
也不想再為任何人扮演那種角色..


那天..我msn上的名字,你問我該不會是在講你吧??
我說不是..
因為事實上也的確不是..
沒想到,話不能說死..
今天,就把這句話送給你..

”朋友的定義,在於有沒有利用價值而已..

 而在這一瞬間,我只是沒有利用價值而已..”



我早就知道,也不應該再為了你們而感到失望難過了..







xx的!!不能作愛又不會死..

吼!!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