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熱鬧跨年的那個夜晚..

我選擇了簡單的和朋友一起渡過..

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那種人擠人的場所已經讓我有點無福消受..

所以..

我的跨年夜..

沒去pub,沒去煙火場所人擠人倒數..

去了好朋友家裡過了個溫馨的跨年..






芬的朋友弄了一桌好菜..

還有好喝到能去pub賣的調酒..

一邊看著電視上的轉播..

一邊吃著,喝著,好不滿足..









而一快樂的大家舉杯倒數完..

就是另一個重頭戲來了..






就是我的好同學大壽啦!!

這已經是我連續在跨年夜為他過的第二個生日了..

覺得很難得,也很感動..




當然是要和最旺的壽星來張合照囉!!

壽星的大太陽眼鏡還被我一直戲稱有好萊塢的風格呢!!











而倒數完..

也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要來點老人家的活動了..








我和壽星..

一個是肉腳,一個不會打..

所以就讓賢給其他人囉!!







新的一年,我們就這樣溫馨的渡過了..









還有,有吃到今年第一頓的早餐哦!!



(明明就想睡覺,還硬要買回來吃^^)

大家在熱鬧跨年的那個夜晚..
我選擇了簡單的和朋友一起渡過..
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那種人擠人的場所已經讓我有點無福消受..
所以..
我的跨年夜..
沒去pub,沒去煙火場所人擠人倒數..
去了好朋友家裡過了個溫馨的跨年..
芬的朋友弄了一桌好菜..
還有好喝到能去pub賣的調酒..
一邊看著電視上的轉播..
一邊吃著,喝著,好不滿足..




而一快樂的大家舉杯倒數完..
就是另一個重頭戲來了..
就是我的好同學大壽啦!!
這已經是我連續在跨年夜為他過的第二個生日了..
覺得很難得,也很感動..
當然是要和最旺的壽星來張合照囉!!
壽星的大太陽眼鏡還被我一直戲稱有好萊塢的風格呢!!





而倒數完..
也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要來點老人家的活動了..
我和壽星..
一個是肉腳,一個不會打..
所以就讓賢給其他人囉!!



新的一年,我們就這樣溫馨的渡過了..




還有,有吃到今年第一頓的早餐哦!!

(明明就想睡覺,還硬要買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