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我不是個會給人家驚喜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的腦袋比較簡單,無法去想太複雜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懶,也不知道怎麼去進行驚喜這項活動..

所以,我還是比較常過著呆板規律的生活..



但這天晚上,我為了所謂”驚喜”這玩意..

我的手被刀子割到了..

我的心因害怕被發現給嚇得半死..

但還好最後..

我們笑得很開心..

我們玩得很自在..



原來,驚喜這東西,真的是會讓人感到很快樂..



一向,我不是個會給人家驚喜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的腦袋比較簡單,無法去想太複雜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懶,也不知道怎麼去進行驚喜這項活動..
所以,我還是比較常過著呆板規律的生活..

但這天晚上,我為了所謂”驚喜”這玩意..
我的手被刀子割到了..
我的心因害怕被發現給嚇得半死..
但還好最後..
我們笑得很開心..
我們玩得很自在..

原來,驚喜這東西,真的是會讓人感到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