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勝興車站,也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就快快驅車前往最愛的台中逢甲夜市去..

雖然老早就知道假日的逢甲是人超多..

車位又超難找的..

所以我們找了好一會兒,才順利找到停車位哦!!





因為逢甲的人超級多,所以我們就分組去逛街..

想當然的,我又是買了一些用的及吃的..

反正每次去到逢甲,沒買東西好像就對不起自己哩!!



這次我還吃到我最愛吃的傻瓜拌麵及皮蛋豆腐..

自從我吃過台中的,我就深深的愛上它..

用料很特別,口味也很讚..

每次只要到了台中,我就一整個吵著要吃它..







我們大約是快十點離開逢甲夜市的..

因為我們急忙要趕去住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汽車旅館..

台中的汽車旅館一向很精緻又有名..

而且不用花到住飯店的錢就可以享受到比飯店更好的措施..

所以,它成了我們的新寵兒哦!!



大家也好笑的約定好..

要住滿有名的汽車旅館..

好好享受,玩耍,順便比較一下囉!!




這一次,我們住的也是網路上頗有好評的悅豪..

汽車旅館好的就是每間房型都不一樣..

所以,以後也可以住同一間然後再要求換別的房型住看看哦!!





(我不太會拍照啦!!實景真的比照片好看上許多哦!!)




像我們和茜他們的就是不同的房型..

我們一進去後,就是先讚不絕口房內所有的設施及佔地..

然後就是跑去看對方的房型..

以按摩浴缸來說好了..

我們的是大圓型的立在中間..

茜他們是長方型的有露天的感覺..

而好笑的是..

我們的馬桶就是在一大間的小角落旁..

茜他們是有小隔間起來..

感覺上,我們的在上厠所來說,就很沒安全感的樣子哩!!

不過,也是因為浴室太大的關係吧!!




早上睡起來..

就是一整個亂拍照囉!!

紅色那個是一大片的落地窗簾..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那一整片垂地的感覺啦!!






下次就要征戰游泳池房囉!!

離開了勝興車站,也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就快快驅車前往最愛的台中逢甲夜市去..
雖然老早就知道假日的逢甲是人超多..
車位又超難找的..
所以我們找了好一會兒,才順利找到停車位哦!!


因為逢甲的人超級多,所以我們就分組去逛街..
想當然的,我又是買了一些用的及吃的..
反正每次去到逢甲,沒買東西好像就對不起自己哩!!

這次我還吃到我最愛吃的傻瓜拌麵及皮蛋豆腐..
自從我吃過台中的,我就深深的愛上它..
用料很特別,口味也很讚..
每次只要到了台中,我就一整個吵著要吃它..



我們大約是快十點離開逢甲夜市的..
因為我們急忙要趕去住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汽車旅館..
台中的汽車旅館一向很精緻又有名..
而且不用花到住飯店的錢就可以享受到比飯店更好的措施..
所以,它成了我們的新寵兒哦!!

大家也好笑的約定好..
要住滿有名的汽車旅館..
好好享受,玩耍,順便比較一下囉!!
這一次,我們住的也是網路上頗有好評的悅豪..
汽車旅館好的就是每間房型都不一樣..
所以,以後也可以住同一間然後再要求換別的房型住看看哦!!


(我不太會拍照啦!!實景真的比照片好看上許多哦!!)
像我們和茜他們的就是不同的房型..
我們一進去後,就是先讚不絕口房內所有的設施及佔地..
然後就是跑去看對方的房型..
以按摩浴缸來說好了..
我們的是大圓型的立在中間..
茜他們是長方型的有露天的感覺..
而好笑的是..
我們的馬桶就是在一大間的小角落旁..
茜他們是有小隔間起來..
感覺上,我們的在上厠所來說,就很沒安全感的樣子哩!!
不過,也是因為浴室太大的關係吧!!
早上睡起來..
就是一整個亂拍照囉!!
紅色那個是一大片的落地窗簾..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那一整片垂地的感覺啦!!
下次就要征戰游泳池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