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天氣,真的好冷..

而我,偏偏就挑著那麼冷的天氣來回家..

原因為了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也許,就是單純的想回來看看..

就算,有可能媽和妹會不在..

我還是想回來..



大前天天一大早,就接到媽的來電..

她和叔又吵架了..

然後又在問我上次的事..

又在抱怨叔不在乎她等等的事..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畢竟,和感情有關,又是老人家的感情..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所以,我選擇聽,少說話..

省得,惹禍上身..



其實想想,媽的個性和我很像..

急躁,衝動,火氣大,愛罵人....等等..

但對於感情這回事,二人的作法好像就有點不同..

媽一直說,若和叔分開了,要讓他也不好過等等的話..

怎麼,當我在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時,我就不會有像媽這樣的想法..

我只是,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只是,會一直沉浸在很痛苦的感覺中..

卻不會有,想要讓對方很不好過等等的想法..

差別是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久嗎?(也近八年了)

還是,是因為老人家對於感情比較放不下?

但是,我也是很放不下的那種人啊!

唉!!想不出解答..

總之,我就是不會有那種要玉石俱焚的想法..



我想,當初二人在一起,是因為愛..

就算,現在二人要分開,也不見得是沒有了愛..

但也沒必要搞到互相都仇視對方或讓對方痛苦吧!!

如果,真的讓對方痛苦了..

我想,最最痛苦的人應該還是會是自己吧!!

因為,想讓對方痛苦,一定是因為還在乎著對方,愛著對方..

但是,事實上,自己所做的,對方也不見得會痛苦..

說不定只是不痛不癢,管你怎麼樣..

所以,最後痛苦的人還是自己..

就只因為在乎,還有那所謂的不甘心..



想想,人真的很不容易..

要這樣一直在感情的世界中輪迴..

幸運的,二人現在好好的,但還是要時刻擔心幸福會消失..

悲慘的,相愛的二人成了不相愛,走上了分離的路程..

但是,還是一大堆人搶著擠進來感情這道門..

所以,有了相愛,有了相守,有了爭吵,有了不愛了,甚至有了第三者..

這就是感情吧!!

那有什麼道理可言呢??



到最後,我還是不是那種會選擇報復的女人..

我會憎恨,我會不原諒,我會希望對方有報應,我會讓自己過得更好..

那些去傷害曾經愛過的人的人永遠不會懂自己所做的帶給別人多大的痛..

我只會覺得,希望老天有眼..

讓老天來懲罰他嚐嚐那些加諸在別人身上的傷害..

或許,這樣對方才會懂自己當初所作的是多麼的過份且沒良心..



是不是,有這樣想法的我..

比媽更恐怖..

也許吧!!

我就是個心眼小,愛計恨的女人..

but,I don’t care!!

I change my life!!





淡水的天氣,真的好冷..
而我,偏偏就挑著那麼冷的天氣來回家..
原因為了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也許,就是單純的想回來看看..
就算,有可能媽和妹會不在..
我還是想回來..

大前天天一大早,就接到媽的來電..
她和叔又吵架了..
然後又在問我上次的事..
又在抱怨叔不在乎她等等的事..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畢竟,和感情有關,又是老人家的感情..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所以,我選擇聽,少說話..
省得,惹禍上身..

其實想想,媽的個性和我很像..
急躁,衝動,火氣大,愛罵人....等等..
但對於感情這回事,二人的作法好像就有點不同..
媽一直說,若和叔分開了,要讓他也不好過等等的話..
怎麼,當我在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時,我就不會有像媽這樣的想法..
我只是,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只是,會一直沉浸在很痛苦的感覺中..
卻不會有,想要讓對方很不好過等等的想法..
差別是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久嗎?(也近八年了)
還是,是因為老人家對於感情比較放不下?
但是,我也是很放不下的那種人啊!
唉!!想不出解答..
總之,我就是不會有那種要玉石俱焚的想法..

我想,當初二人在一起,是因為愛..
就算,現在二人要分開,也不見得是沒有了愛..
但也沒必要搞到互相都仇視對方或讓對方痛苦吧!!
如果,真的讓對方痛苦了..
我想,最最痛苦的人應該還是會是自己吧!!
因為,想讓對方痛苦,一定是因為還在乎著對方,愛著對方..
但是,事實上,自己所做的,對方也不見得會痛苦..
說不定只是不痛不癢,管你怎麼樣..
所以,最後痛苦的人還是自己..
就只因為在乎,還有那所謂的不甘心..

想想,人真的很不容易..
要這樣一直在感情的世界中輪迴..
幸運的,二人現在好好的,但還是要時刻擔心幸福會消失..
悲慘的,相愛的二人成了不相愛,走上了分離的路程..
但是,還是一大堆人搶著擠進來感情這道門..
所以,有了相愛,有了相守,有了爭吵,有了不愛了,甚至有了第三者..
這就是感情吧!!
那有什麼道理可言呢??

到最後,我還是不是那種會選擇報復的女人..
我會憎恨,我會不原諒,我會希望對方有報應,我會讓自己過得更好..
那些去傷害曾經愛過的人的人永遠不會懂自己所做的帶給別人多大的痛..
我只會覺得,希望老天有眼..
讓老天來懲罰他嚐嚐那些加諸在別人身上的傷害..
或許,這樣對方才會懂自己當初所作的是多麼的過份且沒良心..

是不是,有這樣想法的我..
比媽更恐怖..
也許吧!!
我就是個心眼小,愛計恨的女人..
but,I don’t care!!
I change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