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一句話..

"人的一切付出最終是想擁有對方"

感覺上,擁有或被擁有似乎是件美事..

我想,以前的我,或許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而現在呢??

只是覺得,擁有了,不見得是想要的..

(雖然,有時也不知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覺得,被擁有,不見得是快樂的..

是否,在經歷的多了..

想不想要,要不要得起..

快不快樂,難過或開心..

都已變得不再重要..



所以,真的何必付出那麼多呢??

真的,全是會成了空啊!!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想要的女人..

也是一個什麼都不需要被付出的女人..

只有這樣,我才覺得自在..

我,只想要屬於自己的一點自由..
聽過一句話..
"人的一切付出最終是想擁有對方"
感覺上,擁有或被擁有似乎是件美事..
我想,以前的我,或許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而現在呢??
只是覺得,擁有了,不見得是想要的..
(雖然,有時也不知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覺得,被擁有,不見得是快樂的..
是否,在經歷的多了..
想不想要,要不要得起..
快不快樂,難過或開心..
都已變得不再重要..

所以,真的何必付出那麼多呢??
真的,全是會成了空啊!!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想要的女人..
也是一個什麼都不需要被付出的女人..
只有這樣,我才覺得自在..
我,只想要屬於自己的一點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